吖吖

【楼台诚】明家日常50集(更至14)

记号

Endless:

食用前请务必看说明!!!


这是一个PWP系列合集,每个故事之间没有太多的联系,可连起来一起看也可以单独看


每章都已注明内含CP 请自觉避雷


本篇大体时代背景同原剧,如果出现其他AU会在标题注明。



 


01 微楼诚 主台诚 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2 楼诚  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3 楼台诚3P(上) 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4 楼台诚3P(下) 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5 主台诚 微楼诚 踏青(上)(野外小树林PLAY) 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6 楼诚 踏青(下)(自慰PLAY、车内外PLAY) 袖底:请戳我 微博:请戳我


07 楼诚 初夜(15岁小阿诚) 袖底:请戳我   微博:请戳我


08 台诚 一日三餐之早餐(香肠PLAY)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
09 楼诚 一日三餐之午餐(珍珠手链PLAY、伪·公共场合PLAY)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
10 楼台诚 一日三餐之晚餐 上(草莓Play、蒙眼Play)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
11 楼台诚 一日三餐之晚餐 中  


12 楼台诚 一日三餐之晚餐 下(草莓PLAY、双龙)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
13 楼诚 发情期 上 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
14 台诚 发情期 下  袖底:请戳我  微博:请戳我

评论

热度(392)